2016.03.02 回台灣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要回台灣了,因為班機早,所以我們也要很早起床。05:40就morning call了。早餐是餐盒,不在飯店吃。 

06:03 我自己準備了小費200RMB要給這幾天服務我們的司機,因為他態度誠懇有禮又很認真。重點是他的辛苦還在於導遊跟著我們用餐,司機沒有。導遊有跟我們住一樣的酒店,司機也沒有。這樣的差距,我想給司機一點溫暖。這也是昨晚與SHIRLEY、CRISTA、DORA談論起來的感想,所以後來她們也一起給了我100RMB,分攤一半。

 

 

06:12 LOUIS和MELODY另有行程要到香港,所以我和YT各自幫忙拿了一個行李。

 

 

06:15 我們的早餐,帶上車吃,除了原本不習慣吃的"酸奶"(我們應該叫做優格吧),其他的我在車上全部吃光光。

 

 

06:17 等待退房手續。我趁著司機幫忙放行李時給了小費。

 

 

07:05 來到機場,要回台灣了。

 

 

07:05 本團唯二的煙友組,來個特寫。

 

 

07:19 DORA令人吃驚地穿著短褲,天氣還很冷呢,因此徵得同意照相來紀錄與我們的對比。

 

 

07:43 最後以中國邊檢為背景來個大合照,結束七天的大陸春酒旅遊行程。

 

 

07:57 進入候機室等候。

 

 

08:05 準點登機,好運氣。機上餐我放棄了主食,因為飯店早餐三個小麵包、香蕉、蘋果我都吃了,所以不必忍著吃機上餐。

 

 

09:32 飛翔於藍天白雲中。

 

 

11:03 很快拿到行李,可以回家休息了,好高興。不過出關時大概因為加了LOUIS的行李導致被覺得過多有問題而要我停下受檢。

 

 

11:17 走到停車處,準備開車回家好好休息。結束七天交通勞頓的大陸旅遊,累啊!

 

 

我要留言 ||| 回本站首頁